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长城论坛邀您灯谜接龙 元宵佳节嗨起来!

来源:长城网 作者:宋宇星 2017-02-11 08:50: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6日讯(宋宇星)俗话说“不出十五不出年”,曾经要闹腾到元宵节才算到头的春节,元宵节必不可缺的项目就是猜灯谜了,每年逢正月十五元宵节,会将灯谜变成许多人可共同参与的猜谜游戏。你知道的灯谜有多少?能猜中别人出的灯谜吗?欢迎大家来接龙挑战!

  活动主题:灯谜接龙闹元宵

  活动时间:2017年2月10日—2月13日(正月十四到正月十七)

  活动要求:

  1、参加灯谜接龙的老师答出楼上的灯谜,并出一道灯谜给楼下的人,依次接龙。灯谜类型不限,字数不限。

  2、在灯谜后面备注此灯谜的类型,方便各位老师猜出谜底。

  活动奖励:灯谜接龙挑战次数最多的网友,将奖励微信现金红包。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活动链接:http://bbs.hebei.com.cn/thread-18359752-1-1.html

  

关键词:活动,元宵节,灯谜接龙

责任编辑:王林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