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沿海高速路政大队化解司机燃眉之急

来源:长城网 作者:吕文栋 姜海营 陈兆月 2017-02-13 16:38: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司机王明增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吕文栋 供图

  长城网2月13日讯(通讯员 吕文栋 姜海营 记者 陈兆月)“太感谢你们了!要不然我就不能往前走了,你们帮了我的大忙了!”2月10号晚,去往山东遇到困难的司机王明增紧紧拉着沧州市高管局沿海高速路政大队中队长王东辉、马伯骏同志的手,不停地感谢。“不用谢,出门在外谁难免会遇到难事,帮一把是我们应该做的……”王东辉淡淡一笑。

  据了解,2月10号晚一名男士匆匆来到路政大队,当班中队长王东辉在值班室接待了他,他焦急地说:“我叫王明增,从沧州到山东无棣救援,由于出门着急,到这里才发现身上没带现金,事还挺急,不容我再回去拿钱了,还要急着赶路,我微信里有红包,你能帮忙跟我兑换现金吗?”王东辉见状对他说:“师傅别急,我可以给你换钱,但我带得钱不多,我再给你借点。”队员马伯骏说:“我有现金给你。”王明增以微信红包的方式换取了人民币200元,接到现金后,王明增激动地握住两位同志的手连声道谢,王东辉、马伯骏将他送出大队,目送他上高速离开。

关键词:沧州,沿海高速路政大队,解决司机困难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