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压面机卡住男子左手 石家庄消防紧急救援

来源: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宁晓雪 李全 郭星怡 2017-02-14 16:15: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救援现场。石家庄消防支队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2月14日讯(郭星怡 记者 解哲琳 宁晓雪 李全)2月12日上午9时26分,石家庄市公安消防支队第三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派警称:位于该市桥西区建设南大街与裕华东路交口南100路西一店铺内有人手被压面机卡住急需救援。

  救援进行中。石家庄消防支队供图

  该中队立即出动一部抢险救援车和5名指战员,在副中队长朱政昱的带领下赶赴现场处置。9时28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发现,一名四十岁左右的男子,因操作不当左手整个手掌被卡在压面机内,能看出手掌被挤压的比较严重。

  男子手掌成功取出。石家庄消防支队供图

  该中队指挥员根据现场情况,首先联系120救护车赶往现场,确保被困人员在结束之后能在第一时间送往医院。随后下达作战命令开始利用破拆工具等对压面机进行拆卸。经过近30分钟的努力,成功将男子手掌取出,交由到场的120救护车进行处理送医。

关键词:石家庄,消防,压面机,救援

责任编辑:解哲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