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邢台市巨鹿推行“微医疗” 微信可查化验结果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强 乔娜 马国勇 2017-02-14 16:30: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络图片。

  长城网邢台2月14日讯(记者 张强 通讯员 乔娜 马国勇)登录微信平台,输入姓名、就诊卡号,化验结果马上知晓。2月13日起,巨鹿县医院(邢台市第九医院)推出微信查询门诊检验报告功能。

  据悉,查询门诊检验报告是巨鹿县医院在微信平台上推出的又一便民新举措,患者只要关注该医院的微信公众号,无论身处何地,都能在第一时间通过手机查到检验结果。为保障患者信息安全,医院信息系统在提供病人数据信息前,对查询方做了身份认证和安全防护检测,患者需要录入患者挂号时用到身份证信息,才能查询到检验结果。

  通过微信平台,患者还能了解专家出诊时间、科室医疗特色、医疗服务信息等。相关负责人表示,巨鹿县医院的“微医疗”将逐渐完善,开放更多便利。以后患者们只要动动手指,便可随时随地利用手机预约超声检查、查询预约科室的就诊排队情况等,使健康和便捷真正实现“尽在掌握”。

关键词:邢台,巨鹿,微医疗,微信,化验结果

责任编辑:张晓雷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