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邢台桥西区开展无偿捐献机采血小板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杨 王淑玲 张雪达 2017-02-15 17:47: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2月15日讯(记者刘杨通讯员王淑玲张雪达)2月14日,西方情人节当日,邢台市桥西区相约有“情”有义之“人”一起来“节”伴献血,该区卫计局结合自身职能,积极联系外地爱心人士和桥西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分队开展无偿捐献机采血小板志愿服务活动。

自愿捐献者。王淑玲 供图

  来自省会的中华爱心联盟的创始人、书画家贾艳丽就是本次活动受邀外地志愿者之一,他特地从石家庄老家一大早赶到血站参加本次活动,并捐献了血小板。同时,还给今天到场的志愿者们带来了纪念品,他说道:“一个人的力量毕竟是有限,只有大家共同参与,才能给更多的人提供更大的帮助!”

  苏磊是一名干部职工,之前献过两次全血,捐献机采血小板还是第一次,她说,通过捐献机采血小板,奉献了自己的爱心,彰显了“正能量”。在今后的生活当中,她将以身作则,鼓励更多的朋友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

  无偿献血不仅是一种助人为乐的美德,更是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近年来,桥西卫计局加大了无偿献血宣传力度,大力动员社会团体、社区居民关注和参与无偿献血,群众们对无偿献血的认同感逐渐增强。积极参加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无偿献血奉献爱心”的公益精神。

关键词:无偿献血,献爱心,志愿者,邢台

责任编辑:张晓雷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