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秦皇岛:“血站开放日” 探索血液采集的“秘密”

来源: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7-02-15 17:47: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工作人员为社区小朋友讲解血液检测知识。曹建雄 摄

工作人员为社区小朋友讲解血液检测知识。曹建雄 摄

  长城网秦皇岛2月15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曹建雄)2月14日,秦皇岛市海港区工人北里社区联合秦皇岛市中心血站开展了“血站开放日”主题活动。社区小朋友和家长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共同参观检验科、供血科等相关科室,医务工作者还为小朋友们讲解了血液采集、检测、制备和储存等相关知识。

血站工作人员为社区小朋友讲解血液储存方法。曹建雄 摄

关键词:血站,血液采集,社区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