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定州2017春季创业就业人才交流会 提供近万个岗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燕锐 
2017-02-16 13:56:55
分享:

  图为2016年创业就业人才交流会现场。长城网燕锐摄。

  长城网定州2月16日讯(燕锐)2月24日~25日,定州市总工会、市人事局、市青年创业服务中心将在定州大酒店会展中心,联合举办2017年春季创业就业人才交流会。届时,将组织参会单位近300家,提供高薪岗位近个,预计进场求职人数1万余人次。

  本次交流会立足定州、辐射周边、放眼京津冀,力争打造我市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宣传媒体最多的创业就业人才交流会。设立定州机关事业单位招聘区、本地企业招聘区、周边县市招聘区、京津冀招聘区,主要涉及医药/医疗、商贸/流通、建筑/房产、机械/加工、IT/电子、教育/培训、广告/传媒等诸多行业;涵盖销售类、文秘类、贸易类、机械工程类、建筑类、管理类、财务类、计算机类、教育类等多个岗位,是落实党的十八大、省第九次党代会,市第七次党代会,实施“312239”工程,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的具体实践。

关键词:定州,创业,岗位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