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柏乡交警开展接送学生车辆安全大检查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杨 王宴龙 2017-02-16 19:22: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2月16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宴龙)为确保新学期学生上下学期间交通安全,预防涉校交通事故发生。近日柏乡县交警大队联合县教育局对辖区学校接送学生车辆进行了安全大检查,每到一处民警都要详细检查车辆的灭火器、三脚架等安全设施配备、接送学生车辆标识的张贴、车辆行驶路线以及学生乘车等情况,并进行详细的核实登记。

宣讲安全行车意识。王宴龙 供图

  民警还对车辆驾驶人及随车安全员进行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要求灭火器、三脚架等安全设施必须随车携带,严禁接送学生车辆出现超员、超速、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对学生进行了安全乘车教育,提醒广大学生不乘坐超员车、三轮车、拼装车、报废车,确保上下学期间自身交通安全。

检查车辆安全设备。王宴龙 供图

关键词:车辆,安全,检查,柏乡交警

责任编辑:张晓雷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