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中原归藏书画院广平十里铺中心社区分院成立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萌 程学虎 2017-02-20 09:56: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原归藏书画院分院揭牌成立。程学虎 摄

  长城网邯郸2月20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程学虎)近日,中原归藏书画院广平十里铺中心社区分院在河北省广平县揭牌成立,来自邯郸、广平当地的诸多书法、画作名家到场祝贺交流,并挥毫泼墨,现场创作多幅不同风格的优秀书画作品,赠送给该分院。广平县政协副主席李时新、中原归藏书画院院长黄飞云为分院揭牌。

诸多书法、画作名家挥毫泼墨。 程学虎 摄

  展厅里,近百幅书画作品受到与会嘉宾、市民的关注。当天笔会交流的板块更是吸引了众多书画界业内人士以及爱好者的关注。来自邯郸、广平当地的诸多书法、画作名家挥毫泼墨,现场创作出了多幅不同风格的优秀书画作品,有的赠送给该分院,有的赠送给现场的爱好者……

邯郸、广平当地的诸多书法、画作名家合影。程学虎 摄

  “今后,我们书画院将同社会各界多渠道、多形式地开展书画艺术交流与合作,积极为书画艺术家创造发展的平台。”该分院院长李和平说,他们将抓住当前文化发展的大机遇,努力把该分院打造成广平文化大家园中一道靓丽的风景。

关键词:书画,展览,邯郸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