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关于向全国征集河北省体育智库专家的公告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棋 高琳哲 2017-02-22 22:46: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22日讯(记者 王棋 高琳哲)加强河北省体育智库建设,加快推进河北省体育突破性发展,受河北省体育局委托,河北省燕赵体育经济研究服务中心现面向全国公开征集一批高水平的智库专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智库专家入选条件

  (一)关心支持河北体育发展,具有良好的业务素质与职业道德。

  (二)资历较深、经验丰富,在各自专业领域内具备较高学术水平。

  (三)担任或曾经担任行政事业单位领导职务,及具有丰富管理经验和统筹协调能力的行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四)对河北体育发展有特殊贡献,热心为河北体育发展献计献策的人士。

  (五)其他智库、学会、研究会的成员。

  二、征集范围

  面向全国征集经济政策、规划策划、健身休闲、体育旅游、冰雪运动、体育竞赛管理、体育科研、体育场馆、体育装备制造、体育培训等类别的研究人员、高校教授、企事业高管、部门领导及行业代表人物。

  三、申报、推荐、审核流程

  (一)有志入选河北省体育智库的个人,在2017年3月5日前将《河北省体育智库专家入库申报表》报送或以电子版发至燕赵体育经济研究服务中心。

  (二)有关部门、企事业单位、高校、科研院所等均可以作为推荐单位,推荐有关专家2-3名。

  (三)河北省燕赵体育经济研究服务中心受理后,由专家组提出评审意见,报省体育局审核批准。

  (四)河北省体育局向入库专家颁发聘书。

  四、智库专家权利与义务

  (一)权利。优先获得依法可以公开的河北体育发展相关信息、资料、数据;应邀参加省体育局召开的有关会议和考察活动;应邀对河北省体育开展相关调查研究、专题研讨、专题讲座、决策咨询活动,承担省体育局选定的重大课题和省体育局委托的重点课题研究任务,根据情况提供相关经费。

  (二)义务。围绕河北体育发展重大决策部署和重点任务,进行针对性、创新性的应用研究,为河北体育发展献计献策。对业内重大事件的评估和客观解读,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体育关切。遵守河北省体育智库的工作规范及各项管理制度。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

  董向红 15210893133

  齐晓伟 0311-85266995 13831971966

  通讯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中山东路344号

  邮编:050011

  E-mail:hbtyjjzx@163.com

关键词:河北省,体育智库,智库专家

责任编辑:王棋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