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正定:民警电话打来 男子才发现自己的钱包丢了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郭俊岭 刘俐验 2017-02-23 22:08: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民警将捡到的钱包交到失主手中。郭俊岭 摄

  长城网石家庄2月23日讯(郭俊岭 记者 刘俐验)“我还不知道自己的钱包丢了,民警就给送回来啦,太感谢交警同志了!”2月22日上午,石家庄市正定县街头一名中年男子紧紧拉着交警的手连连表示感谢。

  当天上午,大雪过后的路面上积雪还未融化,天空中还飘着零星的雪花,正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靳建刚在县城各个路口查看交通通行情况时,突然发现前面路边白茫的雪地上有一个黑点,近前一看,原来是一个黑色的便携式钱包。钱包里不仅有好几张银行卡、驾驶证,还有部分现金。靳建刚想着失主丢失钱包一定很着急,就立即赶到大队监控室,调取该路口监控,并根据驾驶证信息辗转联系失主。经过半个多小时,失主终于找到了。接到民警的电话时,失主还不知道自己的钱包已经丢失了。

  一小时后,一名男子匆匆赶了过来,靳建刚在核实了相关信息,确认无误后,将钱包交还到失主手中。望着失而复得的钱包,这名男子连连感慨:“咱石家庄的警察就是好呀!太感谢了!”

关键词:民警,失主,钱包,感谢

责任编辑:刘俐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