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李干杰在共青团河北省十四届六次全会上强调

深化改革创新 勇挑时代重担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胥文燕 2017-02-24 15:50: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会议现场。长城网 刘澜澜 摄

  长城网2月24日讯(河北日报记者 赵建 长城网记者 刘澜澜 胥文燕)2月23日,共青团河北省十四届六次全会在石家庄召开。省委副书记李干杰在会上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抓住和用好京津冀协同发展、北京携手张家口举办2022年冬奥会等重大机遇,团结带领全省广大青年,深化改革创新,勇挑时代重担,努力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李干杰指出,要牢牢把握共青团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李干杰强调,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奋发作为。在走好发展新路上奋发作为,着力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美丽乡村建设;在助力脱贫攻坚上奋发作为,在推进产业扶贫、教育扶贫、人才扶贫、社会扶贫上发挥更大作用;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上奋发作为,深入开展青少年思想政治工作,扎实做好依法维权工作,切实做好特殊青少年群体工作。要在深化共青团改革上努力取得新突破。以改革建强领导机关这个“火车头”,优化组织结构、机构设置、干部结构;以改革建强基层组织这个“桥头堡”,扩大团组织覆盖面,充实基层工作力量,充分发挥基层组织作用;以改革建强“网上共青团”这个新阵地,延伸网上触角,壮大网上队伍,引导网上舆论;以改革建强“青年中心”这个新平台,聚焦服务对象,畅通服务渠道,拓展服务领域,整合服务资源。要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团,把全面从严落实到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团员队伍建设上,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在加快推进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中,展示自己才华,实现自己价值,贡献自己力量。

关键词:团省委,共青团,全体会议

责任编辑:刘澜澜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