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任县地税“五个坚定”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孟贵军 2017-02-24 16:13: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络图片。(图文无关)

  长城网邢台2月24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孟贵军)为贯彻全县深化机关作风整顿暨“走新路、有作为、创亮点、守底线”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精神,任县地税局做到“五个坚定”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一是坚定组织收入的信心。严格遵守依法征税、应收尽收原则。完善收入质量动态监测、检查评估、考核发布、整改反馈闭环管理。密切跟踪重点行业和重点企业税源变化,多维度开展收入预期测算,合理确定收入增长目标。二是坚定税收现代化建设决心。将五大发展理念与税收现代化建设有机融合,探求税收新常态下的工作思路,进一步深化税制改革和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通过改革促简政放权、减税降负,构筑现代化税收征管体系。三是坚定便民办税服务的宗旨。坚定需求导向,不断优化服务举措,为纳税人提供差异化、多层次的涉税服务。稳步推进国地税联合办税,建设高度集成的“电子税务局”等办税平台,完善绿色通道制度、扩大纳税信用结果运用,构建服务高效的现代纳税服务体系。四是坚定“守底线”的工作要求。利用党纪教育和业务培训,积极引导干部“懂大势、守纪律、讲规矩”,不越规、不压线,从严督促干部抓业务、学业务、比业务;将绩效管理作为作风建设和从严治队的“利器”,按岗定责,据实评分,用量化分数考核工作成效,让干部习惯在制度约束下干事,从而推动全系统作风纪律进一步转变。五是坚定“两个责任”的实施目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主抓责任、主办责任,把责任扛在肩上,实现从严治党有力度、出真功、见实效。坚定党建工作和税收中心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考核,切实履行好党内监督责任,突出问责利器作用,压实“两个责任”。

关键词:地税局,解放思想大讨论,任县

责任编辑:齐彦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