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居安思危 有备无患 河间卫计局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郭志恒 黄胜女 董传辉 2017-02-24 17:39: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消防知识讲座现场。郭志恒 供图

  长城网沧州2月24日讯(郭志恒 黄胜女 记者 董传辉)为加强安全生产工作,2月23日下午,河间市卫计局邀请了沧州市社安防火服务中心的教官,为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进行了一次消防知识讲座。

  讲座中,教官介绍了各种火灾发生的原因及发生火灾后的减灾和自救知识。并根据机关单位电器使用较多的特点着重介绍了电器使用过程中存在的消防隐患,结合大量残酷的事实让大家认识到安全使用电器的重要性。王教官还详细讲解了各种消防自救器材的用途、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以免在火灾发生时造成更大危害。

  此次讲座生动实用,案例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说服力和感染力。通过讲座提高了干部职工的消防意识和消防灭火的实际操作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安全生产意识和防灾减灾能力。

关键词:沧州,河间,消防安全,讲座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