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里程碑 河北省预制装配式电缆沟在成峰站得到首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闫思宇 2017-03-02 22:14: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预制装配式电缆沟。(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3月2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 实习记者 闫思宇)近日,由河北省送变电公司建设部牵头,组织相关单位在成峰50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项目部开展的,对河北超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的预制装配式电缆沟专题审查会圆满结束,标志着该公司预制装配式电缆沟在500千伏变电站的首次推广得到认可。

  据了解,专家组一行对成峰站预制装配式电缆沟试点段进行了实地检查验收,听取了超能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其研发、生产、施工的全过程PPT演示汇报,对预制装配式电缆沟的相关检测报告和施工方案进行了审查并组织了专家会审。

  各参审单位在肯定预制装配式电缆沟的生产能力、施工方案的同时,从专业角度进行了深层次探讨。超能公司相关人员进行了答疑解惑,并对专家组提出的缆沟防水事宜进行了现场闭水实验,得到了专家组的一致认可。

  针对会审中专家组提出的预制件加工过程管控、施工质量、安全管控、施工队伍管控等要求,超能公司会后根据具体施工条件完善、细化施工方案,为未来装配式产品在各电压等级的变电站应用打好攻坚基础。

  会议指出,超能公司负责研制的预制装配式电缆沟在成峰站的首推打响了漂亮的先头战,完全符合电网工程“绿色施工”要求,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同时,涉武、邢西工程也应按照绿色建设的指导思想积极筹备应用。

  会议要求,超能公司要再接再厉,争取研发出更多适合变电站应用的系列装配式产品,尽快应用到各电压等级的变电站中去。

关键词:送变电,审查会,预制装配,绿色施工,实验

责任编辑:宁晓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