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固安县妇联开展“三八维权周”法律宣传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2017-03-01 23:14: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开展法律宣传活动。固安县妇联供图
开展法律宣传活动。固安县妇联供图

  长城网廊坊3月1日讯(记者 孙泽恒)为进一步深化法律宣传和维权服务,切实关注妇女民生,努力营造男女平等的良好社会氛围,3月1日,固安县妇联联合县司法局等部门组织妇联干部、妇女维权岗律师及维权志愿者在县文化广场启动以“建设法治中国·巾帼在行动”为主题的“三八”维权周法律宣传活动。

  启动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深入社区、家庭、妇女群众中,开展以法律知识“进社区、进家庭、到身边”为主题的法律宣传活动,不断深化基层普法宣传和维权服务。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妇女法制宣传教育工作,普遍提高广大妇女法律意识和维权能力,提高妇女维权意识,关注妇女儿童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了提高妇女群众法律法规知识的知晓率,县妇联制作了《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平安家庭创建》等相关知识展板,在活动现场明显处摆放;印发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册,供过往群众阅读学习;设立了法律咨询台,为群众提供现场法律咨询服务,以此倡导妇女群众学法、懂法,做守法公民,促社会和谐。此次活动共展出法律知识展板20张,发放各种法律宣传资料2000多份,接待咨询39人次。

  维权周期间,固安县各基层妇联将持续开展各种形式的法律宣传活动,使“建设法治中国·巾帼在行动”宣传活动遍地开花,真正使法律知识走进社区、走进家庭、走到广大群众身边。

关键词:固安,妇联,法律宣传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