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衡水好人网开展寻找身边好人活动 传递衡水正能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史振平 
2017-03-01 23:14:25
分享:

寻找身边好人 传递衡水正能量。史振平 供图

  长城网衡水3月1日(邢梅智 史振平)情系雷锋月,爱洒三月天。55年前的3月5日,毛主席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从此每年的3月5日成了“学雷锋日”,3月成了“学习雷锋月”。历经55年的岁月沧桑,“雷锋”这个名字背后的真、善、美精神内涵却一直未曾改变。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挖掘平凡中的感动,宣传新时代雷锋精神内涵,传递时代正能量,激发更多的人弘扬雷锋精神,学习身边好人,为衡水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自2017年2月初,衡水好人网就开始开展“寻找身边好人•传递衡水正能量”活动,征集线索、寻找好人,发现我们身边的感动。悲天悯人、慈心济众的袁爱丽女士,乐善好施、悦己惠人的蒋丽女士,大爱无私、待人如亲的张华锋先生,慈心济困、情真暖人的孙兰霞女士、助人为乐善良阳光女孩张力元……他们虽是不同的人物、相异的面容,但他们都有一颗无私奉献的爱心;他们虽然身份不同、职业各异,但他们都有一颗乐于助人的慈心;他们虽然出身卑微,甚至身为草根,但他们所为却彰显了心灵的亮丽。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衡水好人!当代雷锋!一个个凡人善举,一位位典型代表,让雷锋精神历久弥新,越发凸显出时代的特色。

  在生活中,总会有默默付出、不求回报的人,总会有扎根一线、踏实勤奋的人,总会有不断突破,精益求精的人。点点滴滴,终将汇聚成向上向善的力量,汇聚成推进衡水跨越赶超的壮阔波澜,汇聚成谱写魅力衡水的强大力量,汇聚成建设厚德衡水的有力保障。“小善大爱”,就在你我身边。

  

关键词:衡水好人网,雷锋精神,身边好人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