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改进城市管理工作 唐山33名志愿者当“城管”

来源:长城网 作者:邢丁 2017-03-04 21:01: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发布会现场。长城网 邢丁 摄
志愿者代表。长城网 邢丁 摄

  长城网唐山3月4日讯(记者 邢丁)3月3日,唐山市城市管理局召开“我当一天城管协管员”活动新闻发布会。唐山市城市管理局副调研员石中波就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总体安排和组织工作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届时将有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大中专院校、科研院所等33名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据介绍,此次活动将于3月7日早8:30开始,至晚17:30结束,全程9个小时。活动按照“全区域开放、全过程体验、全队伍参与”的标准组织实施。首次向志愿者和新闻媒体全面开放各执法单位的办公区、训练区、休息区、执勤区;让志愿者和新闻媒体全程体验城管局各执法单位晨起训练、辖区执勤、问题处置、执法宣传等全部环节;全局11个执法大队全部参与其中,让志愿者和新闻媒体对全市城管执法单位的管辖范围和工作职能进行全面了解。

  这次活动是2016—2017年度城管执法学习教育活动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唐山市城管局从当前全市城管执法工作面临的新形式新任务和执法队伍建设的实际需要出发,作出的一项重要工作安排,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改进城市管理工作的具体实践。

关键词:城管,协管

责任编辑:金宗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