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中兴街道秀兰社区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义务医疗服务”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杨 孙晓静 2017-03-06 16:42: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络图片。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邢台3月6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孙晓静)3月3日,在“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中兴街道秀兰社区联合邢台市第五医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义务医疗服务”活动。免费为辖区居民进行义诊和体检,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上午8点半,在秀兰社区居民活动中心义诊服务队的桌前,前来问诊、体检的群众排起了长队。医疗志愿者正忙着为前来体检的居民抽血、量血压、测眼睛等。“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免费的体检,真的太感谢你们了”,居民孔繁印测量完血压后激动地说道。

  “本次志愿活动主要包括测血糖、量血压、胸透、内、外科、骨科和眼底检查等,并于7日下午举办健康讲座,对居民之前的体检结果进行详细讲解。”秀兰社区居委会主任吴红梅介绍道。

关键词:学雷锋,志愿者,义诊,活动,邢台

责任编辑:张晓雷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