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吴桥县创业贷款担保中心进驻创业孵化基地

来源:长城网 作者:窦松彪 董传辉 2017-03-06 17:01: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开会现场。窦松彪 供图

  长城网沧州3月6日讯(窦松彪 记者 董传辉 冯雨盛)近日,由吴桥县就业服务局牵头部署,县创业贷款担保中心主任,邮储银行吴桥支行信贷部主任、营业厅主任及相关业务经办人员组成金融帮扶小组进驻吴桥全民创业孵化基地,为入驻商户提供为期3天的现场服务。

  金融帮扶小组对基地内全部商户进行了走访。了解商户经营情况和资金方面的困难及需求,现场为其讲解创业帮扶政策、金融知识,并为有资金需求的商户办理创业担保贷款,预计发放创业担保贷款400万元以上,这些贷款的利息将由政府全额补贴。同时,县就业服务局协调本县农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沧州银行等多家银行为基地内商户开通了绿色通道,使他们能够及时享受到快捷的贷款融资、票据汇兑、资金结算、对公存款等金融服务。

工作现场。窦松彪 供图

  吴桥县全民创业孵化基地于2016年10月揭牌启动,现已入驻商户73家,经营行业涉及农副产品电子商务、科技产品研发和应用、文化传媒推广、广告设计等方面。基地可为入驻商户提供办公场地,水电、取暖、通讯补贴,税费减免、社保补贴等优惠政策。基地内还设有检察院驻基地法律咨询室、创业指导室、创客服务中心等,可以提供法律咨询、创业培训等一系列帮扶。

  资金流,是企业生存的血液。金融帮扶小组的进驻,为企业送去了最为直接的资金支持,相当于为企业输血供氧,正如商户所说,“创业孵化基地为我们提供了实现梦想的巢,金融帮扶小组为我们输入了新鲜的血液和氧气,让我们的企业充满了活力和自信。我们离梦想更近了!”

关键词:沧州,吴桥,创业贷款担保中心,孵化基地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