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钢石钢实现电力直接交易 2月份电费可省300万元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郭旭梅 庄艳军 刘俐验 2017-03-07 10:21: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钢石钢炼钢厂。河钢石钢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3月6日讯(郭旭梅 庄艳军 记者 刘俐验)记者6日获悉,河钢集团石钢公司近日成功入围河北省南网2017年电力直接交易准入第一批企业名单,并在2月份用电集中撮合交易中实现全电量成交,预计当月可节约电费约300万元。

  电力直接交易是河北省为全面推进电力市场化建设在河北省开展的电力用户和发电企业直接交易工作,其准入条件多、要求严格。为最大限度争取电力改革红利,河钢集团石钢公司成立了由设备能源中心牵头的“直供电攻坚小组”,克服困难积极组织申报工作,及时完成材料申报、政府审核、市场注册等工作,在激烈的竞争中成功第一批入围电力用户交易名单。

  在2月份用电集中撮合交易中,攻坚小组精准预测电量、深入解读交易细则、周密分析市场信息,成功实现了全电量成交。按照1月份电费水平初步测算,2月份可节约电费支出约300万元。

关键词:河钢石钢,电力直接交易,节约,电费

责任编辑:刘俐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