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邯郸团市委三八节专场青年交友联谊活动甜蜜落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3-06 17:01: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3月6日讯(记者韩毅)春光无限好,十里桃花开,因为刚好遇见你,留下足迹才美丽,风吹花落泪如雨,只因不想分离。3月5日,共青团邯郸市委、市青年联合会共同举办的“共青团在你身边——三生三世遇到你”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青创茶吧烂漫上演。

活动现场。韩毅摄

  据悉,本次联谊活动本着认真、讲格调、高规格的原则同邯郸市教育局团工委合作,精挑细选100余名单身俊男靓女共迎春光,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经典的“你来说我来猜”包括动物、植物、明星、卡通人物、电子产品、体育运动等领域知识,男女嘉宾飞速转动大脑调动自己的知识通过自己的语言、动作描述所见内容,回答正确会获得掌声,出错依然为现场增添几分乐趣为现场送去欢笑。经典游戏的设置增强了男女嘉宾之间的默契程度,还帮助参与游戏的嘉宾展现魅力的机会,年轻的男女嘉宾放下拘束,完全释放青春能量,使联谊活动格调直线上升。诱人的奖品激励着男女嘉宾踊跃参与游戏,最终一组嘉宾以一分钟答对14个的骄人成绩获得方特一日游的门票,同时也促成这对配合默契的嘉宾现场牵手成功。游戏结束之后,嘉宾迎着夕阳的斜晖三三两两的离开茶吧。

  本次“共青团在你身边——三生三世遇到你”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温暖的春光中助力更多单身男女在2017年寻到三生三世不分离的缘分。接下来,团市委、市青联将继续秉承“关注青年、服务青年”的理念,持续搭建丰富有趣、时尚别致的交友平台,让更多的单身青年参与进来,通过共青团搭建的平台,开启专属于他们的花样年华。

关键词:团市委,青年,交友,联谊,邯郸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