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情义哥跑两会]刘延云委员:对舌尖上的安全有信心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雅荃 2017-03-07 20:3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农业39组委员分组讨论。
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农业39组委员分组讨论现场。长城网 刘澜澜 摄

  长城网3月7日北京讯(特派记者 杨雅荃) “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坚决把好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的每一道关口”。正在参加2017全国两会的住冀全国政协委员刘延云告诉记者,听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后很振奋,相信未来食品安全会越来越有保障。

  2017年,国务院印发的《“十三五”国家食品安全规划》和《“十三五”国家药品安全规划》,以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编织一张食品药品安全保护网。刘延云委员从事食品行业多年,认为食品安全标准很重要。

  “总理一直在强调食品安全,我们企业要狠抓落实,目前已经引进国际先进食品安全标准。现在是先模仿学习,然后再创新突破。”刘延云委员说,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让他对中国食品安全更加有信心,“我相信未来一定会实现超越”。

关键词:政协,食品,安全,信心,标准

责任编辑:杨雅荃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