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市2016-2017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启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2017-03-07 16:59: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石家庄3月7日讯(记者 解哲琳)记者7日从石家庄市教育局获悉,根据教育部和河北省教育厅的总体部署,石家庄市2017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正式启动。

  鉴于2017年活动与往年略有调整,为确保此项活动有序开展取得实效,该市专门在寒假之前下发《石家庄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7年“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的预通知》,提醒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广大教师提前谋划,尽早准备。开学后印发《石家庄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16-2017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的通知》(石教函〔2017〕32号),对各县(市)、区教育局及直属学校在活动前期准备阶段,活动中期巩固阶段,活动末期评审推荐阶段等方面做出了具体要求。并将2017年活动的开展情况纳入对县级教育行政部门和直属学校工作的年度评估体系。

  为进一步巩固2016年活动成果,扩大2017年活动成绩,多方鼓励和激发广大教师应用信息技术推动教育理念、教学模式和教学内容创新的热情,形成“人人用资源、课课有案例”的教学应用环境。明确由各县(市)、区基教部门统筹协调,推进活动扎实有序开展;电教部门严把技术关,做好活动的条件保障工作;教研部门严把质量关,做好活动的评审工作,为教师提供理论和实践指导。

  石家庄教育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该局将在2017年的活动中,加强组织引导,细化责任分工,努力提高石家庄市活动水平与成果,争取在2016-2017年度活动中再创佳绩!

关键词:石家庄,教育局,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教育

责任编辑:解哲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