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邯郸:交警大队治理“僵尸车” 净化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3-07 17:16: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3月7日(记者韩毅实习记者贺琳子)3月7日上午9点30分许,邯郸市开发区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来到世纪大街路巡逻时,据市民举报,此停车场停放了一辆“僵尸车”。

停车场停放的一辆“僵尸车”。张盼盼供图

  “这些车已经在这儿停两年多了,一直没见过车主。”在附近居住的群众说,这些轮胎都没了气,占着车位不说,还影响市容。

  现场该车辆上的玻璃都没了,车内有脏乱不堪,有塑料袋、小石子,甚至还有粪便。

  随后,民警在向周边住户打听询问车主信息无果后,通过查询号牌信息,民警发现该车辆已经到了报废期限,年检标志已模糊不清,显示该车并未年审,为了群众的交通安全出行及道路环境美观,决定先将车辆进行强制拖移。

  对于群众反映强烈的“僵尸车”和违法停车、报废车问题,开发区交警大队将加大整治力度,进一步净化静态交通。依靠多种宣传手段,发放致车主的一封信,积极向驾驶人灌输文明行车、文明停车的理念,逐步培养起与人方便、与己方便的良好习惯。

关键词:交警大队,僵尸车,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