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孝子”酒后变脸砍伤母亲 获刑二年八个月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李艳霞 2017-03-08 08:50: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廊坊3月7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李艳霞)70岁老人周某某在大儿子家居住时,被醉酒的大儿子殴打,并被大儿子用小匕首、菜刀刺伤,造成老人身体多处受伤。

  日前,廊坊市安次区法院公开审理了此案。经审理查明,被告人(周某某的大儿子)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一人轻伤一级,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公诉机关指控的罪名成立。案发后,被告人能够自愿认罪,可以从轻处罚。安次法院依法作出判决:被告人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八个月。

  周老太有两个儿子一个女儿,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随着周老太在两个儿子家轮流居住而改变。平时大儿子寡言少语,对母亲也很孝顺,但是酒后就像是变了一个人。

  据周老太小儿子介绍,哥哥原来也曾虐待过母亲,以前都是皮外伤,到了2013年以后行为愈加严重,每次都是酒后对母亲殴打、谩骂,甚至用刀子。最厉害的一次用刀把母亲的头部砍伤,缝了好几针。当时顾念亲情没报警,没想到却一次次助长了哥哥的气焰。

  一天晚上,周老太在大儿子家居住,大儿子酒后和周某发生争执,大儿子上来用拳头打周某的头,拿出小匕首将母亲扎伤后,又拿起菜刀先将母亲多处砍伤,直到凌晨大儿子睡觉了,周老太报了警。

  随后,警方将周老太大儿子控制起来。后经法医诊断,周老太的损伤依照《人体损伤程度鉴定标准》评定为轻伤一级。

关键词:儿子,酒后,砍伤,母亲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