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唐山迁安:趣味包饺子欢度“三八节”

来源:长城网 作者:梁玉水 贾志新 邢丁 2017-03-08 11:43: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邻里组冠军李和平和贺丽娟包饺子。梁玉水 摄

  长城网唐山3月8日讯(梁玉水 贾志新 记者 邢丁)为庆祝“三八”妇女节,3月6日,迁安五重安乡在茶井沟村的小广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厨艺大赛——包饺子比赛,来自茶井沟村的20名妇女参加了比赛,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一片欢声笑语。

  比赛分为婆媳组、邻里组和妯娌组,在规定的十分钟时间内通过和面、擀面皮等工序,比拼所包饺子的个数。选手们纷纷拿出拿手绝活,表情专注,动作娴熟,在加油声中一个个白嫩的饺子呈现在大家的眼前。比赛结束后,各式各样的饺子出锅了,吃着自己动手做的饺子,大家都特别开心。

  “今天在家门口切磋厨艺,既增强了邻里的感情,又有奖品拿,这个三八节过得挺有意义。”比赛冠军邻里组的李和平拿着获得的奖品,笑得合不拢嘴。

关键词:三八,迁安,趣味

责任编辑:金宗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