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小车“欺负”大车?一车鲜鸡蛋“打”在了高速上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7-03-19 13:35: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车祸导致货车上鸡蛋被“打”翻。
车祸导致货车上鸡蛋被“打”翻。谢娇春 摄

  长城网3月19日讯(记者 杨雅荃)近日,一辆冀J牌小轿车因强行变更车道与一辆正常行驶的豫A牌半挂车发生碰撞,半挂车失控侧翻,致使货车上的鲜鸡蛋“打”在了高速公路上。

  当日下午13时40分许,高速交警衡水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称大广高速1575公里处一小车与一半挂车发生碰撞,半挂车侧翻入边沟。接警后,大队事故中队民警迅速赶往现场。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半挂车侧翻入边沟,一车的鸡蛋几乎全部打碎,在确定没有人员伤亡后,民警立即对现场进行了维护,提示过往司机注意行车安全,路面很快恢复了通行。

  经查,冀J牌小轿车行驶至大广高速1574KM+600M处时,司机李某发现走过了路口,突然从第一条车道向右变道行驶,与正常行驶的辽P牌半挂车发生碰撞,致使半挂车失控翻入边沟,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九十条和《道路交通事故处理程序规定》第四十六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李某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承担自身损失、辽P半挂车及所载货物的损失、路产损失,并依法接受处罚。

  在此,高速交警提示网友,在高速公路行驶时,要提前观察路标,以免错过出口。如已错过出口,要继续行驶至下一出口,切勿强行变更车道,以免发生交通事故。

关键词:高速,交通安全,鸡蛋

责任编辑:杨雅荃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