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孟村县新县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郭雷 董传辉 2017-03-08 23:32: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合影。郭雷 供图

  长城网沧州3月8日讯(郭雷 温汝喜 记者 董传辉 )今天共青团孟村县委员会、新县镇委员会和新县中学一起,组织该镇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到新县幸福院开展“树敬老新风,促新县文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给老人们带去水果、干果等慰问品和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并帮助他们打扫卫生、擦拭门窗,送去温暖和祝福。这次活动是新县镇志愿服务队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的第一次公益活动,之后还会开展一系列的志愿服务活动,新县镇志愿者服务队将用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释放热情,传递爱心,回报社会,为新县镇“传承红色革命理念,打造民族食品基地”贡献力量。

关键词:沧州,孟村,雷锋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