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邢台内丘县人民医院举办“三八妇女节”健康讲座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强 2017-03-08 23:42: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为培训现场。张强 摄

  长城网邢台3月8日讯(记者 张强)邢台内丘县人民医院为普及孕产妇保健和健康教育知识,积极发挥孕妇学校的作用,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该院联合县妇联在孕妇学校为孕妇讲解如何科学坐月子等健康知识,并耐心解答孕妇提出的各种疑问。

  此次讲解共有50余名孕妇及家属参加,极大提高了孕妇及其家属对孕产期保健知识的知晓率,对产前、产时、产后保健具有指导意义,改变了许多传统的、不健康的观念,使孕妇更加尊重科学,注重保健,掌握孕产期保健知识,对提高孕产期的保健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讲座结束后孕妇学校组织听课孕妇分两批次参观了医院产房,并向她们讲解了分娩时的注意事项,缓解她们对分娩时的恐惧心理,受到了广大孕妇和家属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邢台,内丘,人民医院,三八妇女节,健康讲座

责任编辑:张晓雷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