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国网魏县供电公司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萌 张佩 郭海民 2017-03-09 15:15: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者正在打扫卫生。张佩 郭海民供图

  长城网邯郸3月9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张佩 郭海民)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的到来,大力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3月7日上午,国网魏县供电公司全体女职工和电力党员服务队队员50余人,带着米油等慰问品,来到魏县光荣院,开展“梨乡春来早巾帼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慰问居住在这里的革命老人和孤寡老人,向他们送去温暖的话语,表达良好的祝愿和亲切的问候。

  “大娘,您这衣服脏了,让我洗洗吧!”刚上班的女职工小李一边洗着衣服,一边和革命老人聊天说,平常过周末的话,我都过来看您,和您聊聊天,多学习接受一些红色教育。洗完衣服后,小李就忙着给老人梳头,听老人讲过去艰苦岁月的革命故事。

  院子内,几个头戴小红帽、身穿红色马甲的女职工,有的拿着扫帚正在清扫落叶,有的拿着抹布正在擦洗门窗和栏杆,大家有说有笑,干劲十足,不一会儿的功夫把院落打扫的干干净净,窗明几净。党员服务队的男职工对光荣院的供电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消除用电隐患,确保光荣院用上安全电、放心电。同时,还向老人介绍了一些方便使用的生活用电小常识,提高了老人们安全用电意识。

  随后,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向过往群众和沿街商户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讲解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知识,受到群众好评。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尹洪波说:“作为电力系统的一名党员职工,就应该带头做好志愿服务活动,以实行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多做善事,奉献爱心,传递温暖。”

关键词:魏县,供电公司,志愿活动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