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中传远程教育河北学习中心落户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晓寒 2017-03-10 21:24: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杜玥琳(中间女主持人)。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3月10日讯(记者 韩晓寒)近日,中国传媒大学确定依托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建立中国传媒大学现代远程教育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校外学习中心,并于2017年正式招生。

  据悉,中国传媒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国家49所“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和国家“985工程”高校中最具资源优势与传媒特色的高校,是河北省广电系统、全媒体、全社会等有传媒类学习需求者的不二之选。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是经河北省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省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校下设开放教育学院,面向社会进行学历再教育事业。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开放教育学院同时是西安交通大学现代远程教育中心河北省两所指定学习中心之一。

  据介绍,中国传媒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河北学习中心现已面向全省开展招生工作,现开设热门专业:新闻学、广告学、公共事业管理、会计学、工商管理、行政管理等,同时开设特色专业:新闻学(电视编辑方向)、广播电视编导(电视编辑、文艺编辑方向)、广播电视工程及通信工程等。

  中国传媒大学与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的合作,为在职人员学历提升提供更广阔的的平台,并进一步为我省网络远程教育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中国传媒大学,远程教育,理工职业学院

责任编辑:韩晓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