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香河16个亿元以上项目集体开工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王晓桐 陈彬 2017-03-10 21:41: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项目集体开工仪式现场。王晓桐供图
项目集体开工仪式现场。王晓桐供图

  长城网廊坊3月10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王晓桐 陈彬)3月10日,香河县举办亿元以上项目集体开工仪式。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共16项,项目行业包括现代服务业、基础设施产业、传统产业升级以及战略性新兴产业,总投资203.8亿元,年计划投资20.8亿元。

  香河县紧紧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全力承接京津企业转移,此次重点开工项目中,投资超30亿的清山奥特莱斯特色小镇、京津冀汽车零部件交易物流中心及欧洲之窗奢侈品交易物流中心等4个项目来自北京。

  同时,作为廊坊“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的排头兵,香河把创新视为推动发展的第一动力,由华夏幸福投资超10亿元的机器人产业港三期项目建成后,将吸纳更多来自京津地区科技研发、高端制造等产业落户香河,预计年产值可达15亿元,为创新驱动发展提价广阔平台和持久动力。此前,机器人产业港一期、二期累计签约德国尼玛克、汇天威、伊贝格、星和喷涂机器人等各类领军企业近50家,已经成为北方机器人产业高地。

  据悉,香河此次开工项目还有原子高科华北同位素药品研发生产、3D打印产业中心、投资超1亿的紫阳电气设备生产、电子商务服务外包产业园、东方电子半导体冷热空调等项目。项目建成后,预计实现销售收入270亿元,完成税收20亿元,带动就业1万余人。

关键词:香河,项目,集体开工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