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家庄市裕华区召开小学生学业质量评价分析培训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贾玲 刘俐验 2017-03-12 10:21: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市裕华区召开小学生学业质量评价分析培训会。贾玲 摄

  长城网石家庄3月11日讯(贾玲 记者 刘俐验)为促进裕华区学生发展性评价研究项目的深入开展,3月8日,石家庄市裕华区教育局在市兴国小学召开小学生学业质量评价分析培训会。

  教育评价专家李东琴博士出席会议,裕华区教育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敬肖,小学教研室主任谷华以及全体教研员与裕华区120名业务领导和一线教师,就裕华区六年级的语文学业素质评价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会上,李东琴博士从专业角度就学生个人测评报告、班级测评报告、年级测评报告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而科学的分析解读。为了让与会人员更加深刻理解学业评价技术在学生学习、教师教学、学校教研等方面的重要指导作用,李东琴博士结合同学们的学业素质能力测评报告单详细解读了个人测评报告中各项指标、数据的真正含义,并带领老师们就测评报告从知识、技能和能力三个维度进行实战演练,切实提高了教师数据解读的能力。

  最后,李东琴博士结合班级和年级的测评报告解读,建议老师们继续扬长避短,发扬学生的长板,补上短板。关注教学的优势和不足,注重学生的学习过程。

关键词:裕华,教育,学业,质量,培训

责任编辑:刘俐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