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邯郸市开发区交警查获一辆省级布控套牌车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3-14 22:39: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3月14日讯(记者韩毅)为全力营造安全、有序、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大队紧紧依托缉查布控系统,严厉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月13日,邯郸市开发区交警大队成功快速查获一辆省级布控套牌车辆。

交警查获车辆。张盼盼供图

  当日16时35分许,大队指挥平台缉查布控系统中一辆省级布控的奥迪牌小型汽车在世纪大街某卡口预警,大队指挥中心值班人员迅速指令路面执勤人员进行拦截,二中队执勤人员立即在世纪大街与英才路口发现该车停在路西非机动车道上,并迅速将该车查获。经检查,此车嫌疑原号牌为“冀D***XX”悬挂的“冀D0***D”号牌为使用其他车辆号牌。执勤民警依法对驾驶人张某进行罚款,并计12分的处罚。

关键词:邯郸市,开发,套牌车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