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家庄市桥西区检察院法警队侦办网上通缉犯一名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志 刘俐验 2017-03-14 22:48: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市桥西检察院干警研究案情。张志 摄

  长城网石家庄3月14日讯(张志 记者 刘俐验)3月初,石家庄市桥西区人民检察院收到辖区群众举报:某大型国有企业公职人员涉嫌经济犯罪。该院领导对此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人员,成立调查小组,进行调查。

  调查中,该院法警队与自侦部门紧密配合,通力协作,对案件进行了细致、彻底的调查和取证,经过该院干警的不懈努力,最终掌握了关键证据,使案情逐渐清晰。

  在涉案嫌疑人出逃的情况下,该院法警队积极同技侦部门协调,通过技术手段对嫌疑人进行搜索,最终锁定嫌疑人的去向,成功追逃。

通过技术手段对嫌疑人进行搜索。张志 摄

  涉案嫌疑人归案后,该院领导立即对法警队的看管工作进行了部署,组织法警队对嫌疑人进行了严密的看护,确保了嫌疑人的人身安全,防止其出逃,确保了审讯工作的顺利推进,延续了法警队零安全事故的光荣传统。

  此次案件中,该院法警队敢于担当,成功协助反贪部门破获特大经济犯罪案件,打赢了开年第一战,为国家挽回了巨大的经济损失。

关键词:桥西检察院,经济犯罪,调查

责任编辑:刘俐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