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邢台巨鹿县妇联为百名“三八红旗手”免费体检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晓雷 阎培水 2017-03-15 15:59: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3月15日讯(记者 张晓雷 通讯员 阎培水)3月14日,巨鹿县妇联为关爱女性,更好的保障妇女健康,组织全县百余名“三八红旗手”妇女在该县医院健康体检中心开展了“送健康”免费体检活动。

  网络图片。与本文无关

  据了解,此次免费体检主要包括妇科常规检查等六个科目,重点筛查乳腺癌、宫颈癌、子宫附件等女性高发癌症疾病,进一步提高她们的防治宫颈癌、乳腺癌的意识,有效预防和控制女性疾病的发生,并为她们每个人留下一份“健康管理档案”。该县妇联主任杨海云介绍,通过此次免费体检活动,让全社会都来关心女性,让女性都能关注健康,为提高女性朋友的健康意识和打造和谐温馨家庭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在体检过程中,体检中心的工作人员还耐心地为她们进行疾病咨询和日常保健常识宣传,并发放了《妇女两癌防治宣传手册》、《免费孕前健康检查便民服务手册》等宣传资料100余册,旨在增强大家的保健意识。她们纷纷表示:今后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展示巾帼风采,弘扬正能量,传播正能量,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带领和辐射周边妇女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关键词:巨鹿县,妇联,三八红旗手

责任编辑:张晓雷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