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邢台市首届女子书法作品展拉开帷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杨 刘东甲 2017-03-15 15:55: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书法展现场。刘东甲 供图

  长城网邢台3月15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刘东甲)近日,由邢台书法院主办的首届女子书法展,经过近6个月的筹备,在邢台市桥西区麒麟湾盛世丹青广场举行。

  此次共展出了贾克、崔佳、杜国磊等31位女书家的50幅作品。这些作品风格多样,承古出新,体现了女书家们隽秀、文雅、温婉的气息及特有的大气,令人赏心悦目,反映了邢台市女书法家们的审美取向和创造力。

关键词:书法,作品,展览,启动,邢台

责任编辑:张晓雷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