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王小康导演考察河北正定中学 共谋高中影视专业发展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铮 2017-03-17 15:44: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正定中学校长周庆与王小康导演一行进行深入交流。长城网 张铮 摄

  长城网3月17日讯(记者 张铮)今日上午,王小康导演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到河北正定中学进行考察,就关于进一步加强河北正定中学影视专业建设及优秀高中人才输送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河北正定中学校长周庆介绍,河北正定中学是石家庄是教育局直属的首批河北省重点中学和省级示范性高中。学校创建于1902年,在一百一十多年的历程中,始终以培育英才,振兴中华为己任,培养了以革命烈士高克谦、中科院原始张香桐为代表的大批卓有建树的优秀学子。2016年高考取得本一上线2602人,校本部一本上线率98.49%,东校区本一上线率81.19% ,校本部10个班、东校区2个班本一上线率达到100%的辉煌成绩。学校也针对学生自身素质培养进行了多方面尝试,不断探索学生多元化培养的新路子,同时更希望将来在影视方面有长足发展。

王小康导演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到河北正定中学进行考察。长城网 张铮 摄

  王小康导演表示,河北正定中学作为河北省重点高中,一直走在全国教育改革的前列,在全国有着极高的知名度,今后将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合作,为正定中学的新发展提供更多的帮助与支持。

王小康导演为同学带来“中国影视专业现状”的演讲。长城网 张铮 摄
胡波导演解答学生问题。长城网 张铮 摄

  座谈会后,王小康导演、胡波导演与到场的100余名艺术专业学生就“影视专业现状、前景”及“艺术专业学生职业规划”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鼓励学生要坚持自己的艺术梦想,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应加倍努力。同时为学生们在艺考及今后就业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关键词:河北正定中学,艺术类专业,影视专业,王小康导演

责任编辑:刘春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