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神兴小学雅清校区举办“诵美文 歌师德”朗诵比赛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晓 2017-03-17 15:44: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朗诵比赛现场。 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3月17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韩江平)在这样一个明媚的日子,为了进一步弘扬正气,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整体素质,充分展示本校的教师风采。近日,石家庄市神兴小学雅清校区举办“诵美文,歌师德”朗诵比赛。希望通过这次比赛可以丰富老师们的文化生活,切实增强全体教师的责任意识,展现出自己的最佳风采。

  神兴小学雅清校区教师们在今天的演讲比赛中,有的激情昂扬,有的诙谐有趣,有的情感真挚……她们点燃激情,放飞梦想,尽情发挥,展示自我。诠释了只有用心才能得到学生、家长的认可,她们用青春的力量展示了教师的理想。

关键词:神兴小学雅清校区,石家庄,朗诵比赛

责任编辑:杨晓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