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中国双创高峰论坛在保定举行 探讨双创未来发展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孟捷 2017-03-18 22:38: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论坛现场。 孟捷 摄

  长城网保定3月18日讯(记者李艮春 孟捷)3月18日上午,2017中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高峰论坛在保定举行,来自省内外的专家学者和业界人士400多人共聚一堂,探讨“双创”的互联网产业化、创业化、本土化。

  本次论坛由中国政法大学绿色发展战略研究院主办,中国民营企业国际合作发展促进会、保定市非凡网络科技服务公司协办,以“创意、创新、创客、创业”为主题。

  论坛期间,亚联资本董事长、招商局集团原常务董事、招商银行原副行长范棣围绕“区域经济发展中的定位创新”演讲主题,从政策、产业发展定位、资本等三个层面提出政府在推进“双创”工作中创新的方向,并从“观念、政策、产业定位、企业家精神、资本”等五个方面政府所起的主导作用进行了论述与阐释,紧扣论坛主题。

  随后,银河证券研究部总经理王国平、网邦电商园创始人、深圳网邦商务秘书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列新等业界人士,就区域经济发展中的产业定位及互联网+双创时代的生态思维与价值重构进行全面解析。

  整场论坛探索“双创”未来发展的气氛热烈,多种思维模式交织,为在场众多现场的“双创”业界人士开启了未来发展方向与思路。

  据了解,中国政法大学绿色研究发展研究院,是由中国政法大学设立,与民革河南省委、国际投资促进会(香港)、深圳市创意谷投资有限公司共建,是集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为一体的在编新型研究机构。

  目前,保定拥有市级众创空间57家,保定市众创空间场地总面积已达到157520平方米,服务于创客的工作人员超过1000人。“互联网+”和“双创”的快速融合,将为保定打造出新的经济增长极,全面推进保定市的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关键词:高峰论坛,创新,互联网,保定市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