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第二届燕赵拳王争霸赛首轮B组在保定完美收官

来源:长城网 作者:阴会引 2017-03-20 17:43: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拳手激烈对决。阴会引 摄

  长城网保定3月20日讯(阴会引)3月19日晚,由保定市体育局、河北省拳击协会联合主办,保定市拳击协会联合苏格娱乐集团承办的第二届燕赵拳王争霸赛,第一赛季首轮B组在保定完美收官。

  据了解,本次比赛采用国际拳联AOB审定的最新拳击规则,采用单败淘汰制,不戴头盔,十分制。参赛级别分别为52公斤级、57公斤级、60公斤級、63公斤级、66公斤级、70公斤级、73公斤级、77公斤级。B组参赛选手分别来自北京、辽宁沈阳、河南郑州、新疆、山东济南等地区。

  本次赛事吸引了内蒙古锦标赛中曾连获三届冠军的乌云毕力格,;来自新疆代表山东济南曾获新疆拳击锦标赛冠军的阿依博力;还有曾获河南拳击锦标赛冠军的薛善璞等,可谓高手云集。

  经过二天八场、近四个小时的激烈拳台对决,来自山东青岛的曾玉杰在52公斤级比赛中胜出、代表山东济南出赛的阿依博力在57公斤级对决中胜出、河南郑州的薛善璞斩获60公斤级比赛、乌云毕力格拿下63公斤级比赛;霍自强、叶斯哈提铁格斯汗、董有礼、刘效效(河南郑州)等分别在66公斤级、70公斤级、73公斤级、77公斤级比赛中胜出。

关键词:保定,拳王争霸赛,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