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老人从老家来邯郸找闺女迷路 邯郸交警帮忙助回家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3-21 18:41: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3月21日讯(记者韩毅)3月20日晚18时40分许,在邯郸市开发区世纪大街联防路口中队长杜超带领民警执勤时,救助一名迷路老太太。

耐心询问老人。张盼盼供图

  杜超立即到达现场,见到了一六十多岁的老人,发现老人站在十字路口冻得瑟瑟发抖,并且手拎两袋衣服。杜超对老人进行了询问,因早上从老家来邯郸找闺女,现在找不到家了,但老人一直说不清楚闺女及家庭住址。杜超一边与老人聊家常,一边通过聊天细节了解其家庭情况。经过民警的耐心询问,老人终于说出了其闺女家庭住址和家人的联系方式。随后杜超立即与其家人取得联系,并等到其闺女来到后,将老人安全交给其家人带回。

关键词:老人,闺女,迷路,交警,邯郸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