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长城网消费频道荣获2016年消费维权先进集体奖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春亮 段涛 2017-03-21 16:53: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座谈会现场。长城网 刘春亮 摄

  长城网3月21日讯(记者 刘春亮 段涛)近日,河北省消费维权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在石家庄召开。河北省工商局、省消协有关领导和全省各媒体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

长城网消费频道荣获2016年消费维权先进集体奖。长城网 段涛 摄

  会议通报表彰了荣获2016年度消费维权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河北日报、河北广播电视台、长城网、河北青年报、燕赵都市报等42家新闻媒体荣获先进单位奖,中国消费者报驻河北记者站李建、长城网刘春亮等51人荣获先进个人奖。

  2016年,河北省消协在省工商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高度重视消费维权新闻宣传工作,与新闻媒体保持密切的沟通和联系,新闻宣传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为推动河北省经济社会的和谐发展发挥了应有的作用。今年,省消协将围绕消费维权年度工作任务,做好纠纷调解工作,着力提升大众消费信心,加强社会监督,净化消费环境,加大消费宣传和教育引导力度,提升大众消费和维权素质,推动消费维权社会共治,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等方面做出不懈努力。与会代表也进行了交流,纷纷为消费维权新闻宣传工作谏言献策。

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润芝讲话。长城网 刘春亮 摄

  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润芝表示,消费维权是涉及民生的大事,消协要重视新闻宣传工作,与各媒体多沟通,立足河北实际,立足消协的特点,为河北消费者权益保护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关键词:消费,消费频道,长城网

责任编辑:段涛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