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清河县法院集中曝光458名“老赖”个人信息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晓雷 申润科 2017-03-22 17:43: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3月22日讯(记者 张晓雷 通讯员 申润科)法院执行工作是案件司法程序的最后一步,也是实现社会公平正义的主要一环,为保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改善当前执行环境和执行难状况。近日,清河县人民法院通过LED大屏曝光458名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清河县人民法院门口曝光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申润科 摄

  据了解,该曝光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LED大屏位于清河县人民法院门口,此处过往车辆非常多,人流量也很大。曝光内容包括失信被执行人姓名、身份证号码、案件编号等信息,再加上循环滚动效果特别醒目,不时引来过往群众驻足观看、交谈。

  据清河县法院工作人员介绍,这批曝光的失信被执行人主要涉及案由包括合同纠纷、民间借贷纠纷、赡养纠纷、抚养费纠纷等。下一步,该院将加大力度通过报刊、电视台、电台、网络等媒介曝光失信被执行人员。同时,根据被执行人履行情况,采取查封、司法拘留等相应措施。对有能力履行而拒不履行的,将依法追究刑责。

关键词:清河,法院,老赖

责任编辑:张晓雷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