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平乡县开展儿童先天性心脏病免费普查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杨 代国英 任翔云 2017-03-22 17:43: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3月22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代国英 任翔云)近日,平乡县妇联、平乡县卫生局特邀请河北医大第一医院专家组在平乡县开展了先心病儿童免费普查活动。

义诊团队。任翔云 供图

  活动现场,河北医科大学专家组为该县37名儿童进行义诊和免费心脏彩超普查,根据检查结果专家组进行现场会诊,共筛查出7名先心病患儿,并将对确诊的患儿进行免费救助治疗。

为儿童进行检查。任翔云 供图

  通过这次爱心普查活动,让患病儿童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尤其是农村贫困儿童能得到及时的确诊和救治,保障儿童的健康成长。

关键词:平乡,免费,义诊,儿童,先天性心脏病

责任编辑:张晓雷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