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外国语学院新增4个本科专业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莹 宋海娟 2017-03-23 08:59: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22日讯(记者 王莹 通讯员 宋海娟)近日,中国教育部网站正式公布《教育部关于公布2016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河北外国语学院新增电子商务、金融工程、音乐表演、小学教育4个本科专业。

相关文件截图。

  截至目前,河北外国语学院本科专业已达29个,涵盖管理学、经济学、艺术学、教育学、文学、工学、理学等七大门类。本、专科专业已达117个,48个语种数量位居全国高校前列,其中中东欧语种覆盖了中东欧16国所有的官方语言。

  作为河北省10所应用型本科试点高校之一,学校坚持“办行业里的专业、学专业里的外语”原则,针对市场、行业、职业需求开设专业。此次新专业的获批是对我校办学条件和教学质量的认可,未来学校将加强新增本科专业的建设,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培养高端复合型、应用型的专业人才。

关键词:河北外国语学院,本科,学生

责任编辑:王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