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大附院医护人员获GPM最强音演讲比赛三等奖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健 董媛媛 李艮春 2017-03-23 21:17: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荣获三等奖的河大附院医护人员。 通讯员 李健 摄

  长城网保定3月22日讯(通讯员李健 董媛媛 记者李艮春)3月18日,天津抗癌协会癌症与姑息治疗专业委员会举办华北地区选拔赛暨“华北地区2017年度GPM(癌痛规范化治疗示范病房)最强音演讲比赛”,来自天津、河北、内蒙古地区的6家医院的6组选手参加了比赛。河北大学附属医院肿瘤内科田会平护士长、主治医师张倩荣获华北地区三等奖。

  此次比赛围绕癌痛规范化治疗为主题,采取PPT课件演讲的形式,由科室癌痛管理建设分享和GPM好病例演讲两部分组成。本次比赛在赛制上较以往有所不同,病例部分是由医生与护士共同参与完成演讲展示。河大附院肿瘤内科张倩医师和田会平护士长结合癌痛治疗理念、肿瘤治疗临床经验以临床工作中的乳腺癌骨转移癌痛患者为例,进行归纳、总结、分析和解读,展示河北大学附属医院癌痛规范化治疗水平及丰富的临床经验。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张倩、田会平脱颖而出,荣获华北地区三等奖。

  据悉,“GPM最强音比赛”是为进一步提高临床医生对癌痛规范化治疗的关注与重视,加强各医院癌痛诊疗规范的经验交流,使癌痛患者从中获益。

关键词:河大附院,癌痛,奖项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