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勇擒偷车贼——厉害了广宗城管!

来源: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王迪 2017-03-24 21:49: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抓获现场。 杨立曼 供图
抓获现场。 杨立曼 供图

  长城网邢台3月24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王迪)3月20日上午,广宗县城管队员在县城街道执法时,抓获一名正在偷电动车的男子,并将其送到了派出所。

  据悉,3月20日上午,广宗县规划城管局执法二大队队员在县城街道执法时,看见一名男子在搬弄一辆电动车,当时执法人员以为是电动车影响了通行,此人只是挪动一下而已,就随口问了句:“你干啥的呀!”只见此人神色慌张,并没有理会,反而在没有钥匙的情况下骑上就走。这时,执法人员已经意识到问题的严重程度,连忙上前制止,并大声呼喊其他队员一起追赶。经过一番努力,最终将其控制。与此同时,有的执法队员已向大队长汇报了事情经过,大队长了解情况后立即向派出所报案。

  随后,城管执法队员配合民警将嫌疑人送到派出所。经了解,此人系平乡县马某,是个惯偷,也是公安机关通缉的一名网上逃犯。目前,民警正在对此案做进一步调查。

关键词:城管,偷车贼,嫌疑人

责任编辑:齐彦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