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魏县县委中心组召开“赶考日”专题学习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萌 李宁 2017-03-24 21:52: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3月24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李宁)3月23日,魏县县委中心组召开“赶考日”集中学习会,县四大班子领导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再访西柏坡:党面临的“赶考”远未结束》《省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等内容。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高信主持了会议。

  会议指出,3月23日,是党中央离开革命圣地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进京“赶考日”,为弘扬“赶考”精神,2014年河北省决定将3月23日“赶考日”作为县级以上领导班子集体“警醒日”。2017年3月21日,省委宣传部把今年3月23日确定为全省“学习日”,要求各地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中心组学习活动。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进京赶考”的背景和内涵。大家通过集中学习,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赶考远未结束”的重要论断,进一步在心中牢记了“两个务必”,大力弘扬了赶考精神。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强化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联系群众的观念,真正把“赶考”精神植根于心中,常怀“赶考”之心,常鸣“警醒”之钟,以“赶考”精神和事争一流工作作风,加快推进冀鲁豫三省交汇区域新兴中等城市建设步伐。

关键词:赶考,精神,学习,魏县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